電影電影新聞

BIGBANG《MADE》紀錄電影30日上映!

BIGBANG《MADE》紀錄電影海報(來源:BIGBANG@Facebook)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日) 透過官方平台宣布 BIGBANG 出道十周年首波企劃 -《MADE》紀錄電影將於6月30日上映的消息,並公開海報及預告。

《MADE》紀錄電影是以2015年4月開始的《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主題,收錄了 BIGBANG 巡迴13國,在32個城市舉辦66場演唱會的歷程。

長達一分半的預告影片中,大家能看到 BIGBANG 準備演唱會的過程、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各種幕後花絮、成員們彼此的互動…等,不僅是真實呈現 BIGBANG 的面貌,也是五個20代年輕人的人生紀錄。

另外,BIGBANG 為迎接出道十周年將進行一系列的特別企劃《BIGBANG 10》。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Facebook、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