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俞勝豪:XIUMIN 是很好又調皮的哥哥

俞勝豪(圖片來源:TVReport)

俞勝豪最近在訪問中表示 EXO XIUMIN 是個很好但又調皮的哥哥。

為了替主演的電影《鳳伊金先達》宣傳,俞勝豪日前與多間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其中他談到於電影中合作的 EXO 成員 XIUMIN。

他表示:「一直看著珉錫哥、跟他聊天,你很快就可以知道他是個愛開玩笑、調皮的人。因為我是屬於安靜的類型,所以每次拍攝的時候,他都會在我旁邊很興奮、高興地說話,我覺得這很棒。」,訪問期間俞勝豪一直以 XIUMIN 本名「珉錫」來叫他,證明了兩人間的好感情。

在《鳳伊金先達》中,俞勝豪飾演連皇帝也會上當、可以兜售沒有主人的大同江江水 – 傳說中的騙子「金先達」,而 XIUMIN 則是憧憬金先達的小騙子「健」,被金先達在戰爭中救回來後,喜歡跟著金先達的角色。

對此俞勝豪表示:「珉錫哥真的是非常童顏,雖然我是小三歲的弟弟,但電影中我是哥哥,可是在演繹角色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尷尬感,在演戲的時候覺得 (XIUMIN) 真的是很可愛的弟弟,所以有趣地完成了拍攝。」

俞勝豪更對 XIUMIN 讚不絕口,說道:「哥哥原本就很有才氣,因為是歌手所以也很會跳舞,在 V app 進行《Movie Talk》的時候,因為他硬要我跳舞,所以我的粉絲都很感謝珉錫哥哥,我們會互相開玩笑,很舒服地相處,珉錫哥真的是很好的人。」,讓大家感受到兩人在拍攝期待所累積的友情。

另外,俞勝豪、高昌錫、羅美蘭、XIUMIN 主演的電影《鳳伊金先達》將在7月6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