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na《Free Somebody》音源、MV

Luna《Free Somebod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f(x) 成員 Luna 今天 (31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ree Somebody》,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同名主打歌的 MV。

復古電子曲風的《Free Somebody》是希望對方解放心中壓抑的夢想,度過自由夜晚的歌曲。中毒性強烈的節奏配合 Luna 強而有力的歌聲,為《Free Somebody》增添更多能量。MV 以動畫和現實交錯,呈現出愛情中如夢似幻的一面,相當好看!

除了《Free Somebody》之外,專輯中還另外收錄了五首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Free Somebody

Breathe

Keep On Doin’

I Wish (예쁜 소녀)

Galaxy

My Medicine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RYU_MUMBLESTASH13@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