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P Nation 8月6-7日首爾開唱

JYP Nation 2016 @ 海報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JYP Nation》將在8月舉行。

30日下午,JYP 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家族演唱會《JYP Nation In Korea 2016》8月6-7日將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消息,並公開活動海報。

根據海報上的訊息,當天出演歌手包括朴軫泳 (朴振英)、Wonder Girls、趙權、2PM、Min、Fei、白娥娟 (白雅言)、朴智敏、GOT7、Bernard Park、G.SOUL、DAY6 與 TWICE。

而關於 Suzy、白藝琳缺席的原因,JYP Ent. 今天 (31日) 出面說明:「Suzy、白藝琳未出席演唱會是因為當天有其他行程。雖然我們有試著做調整行程,但很遺憾的是她們仍不克出席。」

隨後 JYP Ent. 又補充強調說明:「她們缺席完全是因為事前就已經安排的行程無法調整,並無其他原因。」破除網路上謠傳的團體解散說。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JYP@Facebook、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