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P 全新團體曲將以猜拳決定獨唱

JYP 猜拳大會-事前抽籤

8月6-7日將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JYP Nation In Korea 2016》家族演唱會的 JYP Entertainment,30日於 V LIVE 進行的直播中,向大眾宣布將為此推出團體曲的消息。

根據工作人員節目中的透露,這次參加《JYP Nation In Korea 2016》家族演唱會的歌手有近40名,但只有13名歌手能在團體曲中擁有獨唱部分,所以歌手們將透過猜拳方式爭取獨唱資格。

而當天出席直播的13位藝人 ─ 譽恩、趙權、Min、朴智敏、白娥娟 (白雅言)、Bernard Park、有謙、榮宰、志效、SANA、Mark、朴軫泳 (朴振英) 與澤演作為代表進行抽籤,決定小組名單。

最終13組的分組名單如下:

JYP 猜拳大會-分組名單

  • 第1組:白娥娟、Nichkhun、Fei
  • 第2組:朴軫泳、祐榮、MINA
  • 第3組:晟鎮、娜璉、G.SOUL
  • 第4組:Mark、彩瑛、子瑜
  • 第5組:有謙、BamBam、Junior
  • 第6組:Bernard Park、多賢、定延

JYP 猜拳大會-分組名單

  • 第7組:志效、Jun. K、俊昊
  • 第8組:譽恩、度云、JB
  • 第9組:趙權、婑斌、Young K
  • 第10組:澤演、Jackson
  • 第11組:朴智敏、MOMO、Jae
  • 第12組:Min、燦盛、榮宰
  • 第13組:SANA、元弼、惠林

究竟最後能在猜拳大會勝出,獲得團體曲獨唱部分的13位歌手會是誰?讓我們拭目以待接下來將舉辦的《世紀的對決》JYP Nation 剪刀.石頭.布任務。

另外,JYP Entertainment 表示善美雖然未參加這次的團體曲,但她會在演唱會帶來精彩演出,請各位多多期待!

而 Suzy、白藝琳本來就因為行程缺席家族演唱會,自然地也缺席團體曲的演唱。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nation@V LIV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