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智賢、李敏鎬合演《星星》作家新作

全智賢、李敏鎬 (來源:OSEN、Sports Chosun)

(圖片來源:OSEN、Sports Chosun)

全智賢、李敏鎬將合作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作家朴智恩的全新作品《藍色大海的傳說 (푸른바다의 전설)》。

預計今年11月於 SBS 電視台播出的《藍色大海的傳說》,確定由兼具演技、外貌…等各方優點的演員全智賢、李敏鎬擔綱主演,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的關注。

製作公司文化倉庫相關人員表示:「朴智恩作家在作品構想初期,就已屬意讓全智賢、李敏鎬主演,並以他們來編排角色設定,而兩位演員也因為是朴智恩作家的作品,馬上就點頭答應出演,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的合作成果。」

另外,《藍色大海的傳說》是齣以韓國最初民間故事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為題材的奇幻愛情劇,預計接續《嫉妒的化身》在今年11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