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戀愛的味道》第三季將在17日首播,尹正秀...等人出演

鄭俊、姜斗、尹正秀
圖片來源:OSEN

連續兩季成功牽線兩對情侶的綜藝節目《戀愛的味道》製作第三季,鄭俊、姜斗、尹正秀確定出演。

綜合編成頻道 TV 朝鮮綜藝節目《戀愛的味道》日前表示:「鄭俊與姜斗、尹正秀確定加入《戀愛的味道》第三季。」,隨著三人的加入,出演第二季的高周元、李亨哲、吳昶錫...等人妁自然地從節目下車,只有李在煌會繼續出演第三季,其中尹正秀三年前曾在 JTBC《和你在一起》中曾與金淑度過真實的假想婚姻生活,這次他在《戀愛的味道》第三季會有怎樣的活躍表現,令人感到期待。

《戀愛的味道》是邀請忘記愛情努力生活的韓國代表單身藝人們出演,與他們所選的理想型戀愛,尋出屬於他們的愛情的戀愛實境節目,出演第一季的演員李必模與妻子徐秀妍就是透過節目認識,並發展為戀人,現在已經是育有一個孩子的夫妻,而第二季也同樣打造出吳昶錫、李彩恩這對熱戀中的情侶,讓人期待第三季將會誕生哪些情侶。

另外,《戀愛的味道》第三季確定接棒第二季在10月1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