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 的 Hwanhee

(圖片來源:NAVER)

Fly to the Sky 的 Hwanhee 將演出《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今日稍早,節目組一名相關人員出面表示:「Hwanhee 確認將演出 SBS《Fantastic Duo》,預計6月10日 (五) 進行錄影。」

Hwanhee 此次演出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因為不僅 Fly to the Sky 自2015年12月與朴正炫合作歌曲後就鮮有消息,也是 Hwanhee 自2015年11月參與《看見你的聲音》後,久違的音樂類綜藝節目演出。

《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韓國時間每周日下午4:50播出,是以「只要擁有一支手機就能跟韓國最棒的歌手合唱」為概念所製作的新型態音樂類綜藝節目,只要透過指定應用程式 「everysing」與歌手隔空合唱,最後被選中的三組參賽者可進到攝影棚進行第二階段挑戰,歌手們也會從三組參賽者中選出一位搭擋合唱,與其他歌手的搭檔組合進行對抗,全新型態的節目、歌手與素人好聲音的搭配讓節目獲得不錯的迴響。一起期待 Hwanhee 的演出吧!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