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OUBLE S 301 特別專輯個人概念照公開

SS301《ESTRENO》個人概念照金亨俊 (本文圖片來源:CI Entertainment 官方 Facebook)

即將於6月9日發行特別專輯《ESTRENO》的 DOUBLE S 301,於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三位團員金亨俊、金奎鐘、許永生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三位團員穿上活潑的休閒裝扮,展現不同於上一張專輯中黑色西裝裝扮的魅力。此外,金奎鐘與許永生身上代表粉絲名與出道日的刺青「Triple S」、「050608」也相當引人注目。

DOUBLE S 301 的特別專輯《ESTRENO》將收錄主打歌《AH-HA (아하)》以及只能在 CD 中聽到的中板抒情曲《SHINING STAR》。相關人員表示,如同為紀念 SS501 出道日而特別決定的專輯發行日,這張專輯對 DOUBLE S 301 團員、粉絲們而言,都具有深刻的意義。

DOUBLE S 301 將於6月8日表演新歌舞台,並於6月9日正式發表音源、展開活動。

SS301《ESTRENO》個人概念照金奎鐘

SS301《ESTRENO》個人概念照許永生

內容來源:10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