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是 BTS 之夜,你想點播什麼歌呢?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HIGH CUT)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台北場將於6月9日 (四) 於新莊體育館舉行!各位 A.R.M.Y. 們一定都準備好了吧?沒搶到票也先別洩氣,因為 Kpopn 準備一組 (共兩張) 總值新台幣11,000元的門票要回饋給會員囉!

這一組 (共兩張) 門票就要在明晚 (5/30) 的直播節目中抽出,我們會現場打電話給得獎者!除此之外也將開放點播,不論你想看 BTS 防彈少年團的 MV 或是出演節目中的有趣片段,通通都可以點播喔!現在就來填寫點播單吧!

  • 節目時間:2016年5月30日 (一) 晚上7:00~8:30 (預計)
  • 節目收看方法:
  • 禮物項目:
    • 會員回饋: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in Taipei》 門票一組 (活動詳情抽獎表單填寫至5月30日 (一) 晚上8:00止)
  • 注意事項:
    • 點播單開放至5月30日 (一) 下午4:00。
    • 得獎者需提供聯絡資料,不需負擔運費。
    • 門票抽出當周即以宅急便寄出給得獎者。
    • 為怕大家顧慮是否為詐騙電話,特此註明 Kpopn 撥出的號碼開頭為04,請注意。
    • 抽出得獎者後,晚上8:30於節目中準時撥打電話,若沒接電話會稍等約五分鐘後撥打第二次電話,再無回覆即視為放棄機會,接續聯絡下一位;若為未開機或是直接轉語音信箱,直接視為放棄。
  • 點播單

載入中…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5月26日 (四) 的《你的第一首韓文歌曲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5月23日 (一) 的《Jessica 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