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una《Free Somebody》第四波概念照

Luna《Free Somebody》概念照(來源:S.M.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ree Somebody》的 f(x) 成員 Luna,今日 (29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四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依舊強調夢幻、朦朧的氛圍,身在其中的 Luna 也顯得更加動人。除此之外,S.M. Entertainment 也宣布將於韓國時間今晚零時公開 MV 預告,令許多歌迷都相當期待!

Luna《Free Somebody》概念照(來源:S.M. Entertainment)

另外,Luna 的首張個人專輯《Free Somebody》將於31日發行,在此之前她將於韓國時間30日晚間11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搶先與大家欣賞新曲、分享專輯幕後故事…等。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