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ID《L.I.E》MV 花絮照公開

EXID《L.I.E》MV 花絮照(來源:EXID@Facebook)(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treet》回歸的 EXID,今日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L.I.E》的 MV 花絮照。

照片中,EXID 化身為「Hotel EXID」的服務人員,穿上紫色系制服,不僅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一字排開的修長美腿也讓人無法離開視線呢!據悉,主打歌《L.I.E》MV 的靈感取自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獨特色彩和成員們的演技將是觀看重點。

另外,EXID 首張正規專輯《Street》將會在6月1日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ID@Facebook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