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荷娜、李相侖確定出演《通往機場的路》

金荷娜、李相侖確定出演《去機場的路》(圖片來源:S.M.C&C、J, WIDE COMPANY)

KBS 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製作組於27日表示,金荷娜、李相侖 (李相允) 確定出演《通往機場的路》。

《通往機場的路》描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的異性友誼,劇中對空服員的日常生活多有著墨,也描寫了現代人夢想的韓屋及濟州島生活。

金荷娜劇中將飾演擁有12年資歷的副事務長空姐崔秀雅 (音譯)。崔秀雅在新人時期就與現在擔任機長的丈夫奉子成婚,有一個小學5年級的女兒,但在遇見徐道宇後,人生展開了新的局面;而李相侖所飾演的徐道宇 (音譯) 性格活潑、正直,是位建築學系兼任講師,他在與妻子、女兒的美滿家庭生活中突然遭逢衝擊性的事件,使生活陷入混亂的同時,崔秀雅走進了他的生活中…

繼2012年播出的《紳士的品格》之後,時隔四年回歸電視劇的金荷娜,再加上透過電視劇《我的女兒素英 (台譯:親愛的瑞英)》、《詐欺遊戲》、《第二個二十歲》證明了演技實力的李相侖,兩位演員的合作,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通往機場的路》預計於9月播出。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