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友彬新曲《骨子裡都是你》MV 預告

宋友彬《骨子裡都是你》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ong Yu Vin (宋友彬) 全新個人單曲《骨子裡都是你 (뼛속까지 너야)》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在2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ong Yu Vin 新曲《骨子裡都是你》約20秒的 MV 預告,影像一開始可以看到 Song Yu Vin 從空無一人的房間跑出來,拉開門看到自己與女友甜蜜地坐在一起,配上演唱「骨子裡都是你」這歌詞,讓人對歌曲與 MV 更感期待。

另外,Song Yu Vin 與 BTOB 旼赫合作的《骨子裡都是你》將在5月30日中午12點公開,在此之前他會先在5月28日下午六點於 COEX Live Plaza 進行街頭公演,搶先與現場獻唱新歌給粉絲們聽。(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現在先來欣賞《骨子裡都是你》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뮤직웍스 (MUSIC WORK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