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清潭】SEVENTEEN 去過的「TONY BURGER」

「TONY BURGER」清潭店

 (圖片來源:TONY BURGER 官方網站)

SEVENTEEN 在4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回歸 ,而專輯主打歌《Pretty U》中出現的漢堡店,是位於清潭洞的連鎖速食店「TONY BURGER」唷!今天要帶大家去這裡!

影片 0:27-0:48

SEVENTEEN@YouTube

不僅一般的速食店賣的餐點,在「TONY BURGER」都看得到,有漢堡、炸雞、薯條、洋蔥圈、墨西哥餅、聖代…等,而且光看照片就令人垂涎三尺!

譬如說,SEVENTEEN 在 MV 中吃的漢堡是名為「Tough Guy Too Big Burger (터프가이 투빅버거)」的漢堡。實際吃過的人也表示,漢堡真的就像照片一樣,很大一個。

另外,「TONY BURGER」為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也推出了夏季新菜單 ─ 「ICE BURGER」,共有紅豆、芒果、草莓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夏天到韓國旅遊的人,別忘了去嚐嚐看啊!

TONY BURGER 清潭店裝潢「TONY BURGER」裝潢 (來源:focus)

(圖片來源:Focus news)

上圖:硬漢子 Too Big Burger、下圖:ICE BURGER 紅豆 / 芒果 / 草莓口味「TONY BURGER」餐點

(圖片來源:《Pretty U》截圖、TONY BURGER 官方網站)

☀ TONY BURGER 清潭店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72-7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영동대로 701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清潭洞永東大路 701
  • 電話:070-8837-0070
  • 官網:http://www.tonyburger.co.kr
  • 營業時間:08:00~23:30
  • 價位:
    • Tough Guy Too Big Burger
      • 單點:3,400韓圜 (約新台幣101元)
      • 套餐:5,600韓圜 (約新台幣166元)
    • ICE BURGER (紅豆 / 芒果 / 草莓) 4,800韓圜 (約新台幣142元)
  • 交通:地鐵七號線「清潭站」13號出口
  • 地圖:

TONY BURGER 清潭店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ONY BURGER@官方網站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