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NK 新曲《BACK AGAIN》MV 預告

KNK《BACK AGAIN》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KNK 在今天 (27日)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AWAKE》主打歌《BACK AGAIN》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以黑暗的隧道為背景,成員們帶來整齊的群舞,還可以看到成員們在房間內,像是在等待誰回來般,讓人對 MV 內容感到好奇。經紀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表示:「如果說公開的概念照給人時尚、整潔的感覺,那《BACK AGAIN》的MV 與現場舞台,將會讓大家看到 KNK 與照片中呈180度不同的強烈男性美。」

另外,KNK 將在6月2日發行新專輯《AWAKE》,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크나큰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