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鄰家律師趙德浩》公開拍攝現場花絮照

《鄰家律師趙德浩》拍攝現場花絮照(圖片來源:S.M.C&C)

《鄰家律師趙德浩》劇組公開了拍攝現場花絮照。

《鄰家律師趙德浩》即將於5月31日播出最後一集,劇組也公開了開拍以來溫馨而愉快的拍攝回憶,三個月朝夕相處的演員們在花絮照片中展現了深厚的感情。

劇中,角色針鋒相對的朴新陽與鄭元仲,只要一停止拍攝就變得相當親近,朴帥眉與姜信日也展現出如同真正父女間的情誼。為了反映現實,劇中不得不有些令人生氣的部分,但《鄰家律師趙德浩》仍藉由演員的努力保有大快人心的暢快感。演員們出色的合作讓電視劇更有質感,有趣的劇情也讓觀眾們更捨不得電視劇結束。

《鄰家律師趙德浩》是講述因檢察內部告發事件而受到影響的強力班檢察官 ─ 趙德浩,在辭職後成為「生活家庭法專業」律師的故事,因已確定不延長,而將在下週一、二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兩集。

內容來源:10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