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錫辰確定出演翻拍劇《1%的可能性》

(縮圖)河錫辰(來源:sportsworldi)(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河錫辰確定出演翻拍劇《1%的可能性》。

MBC 電視劇《1%的可能性》是改編玄高運作家的同名網路小說,描寫目中無人的飯店經營者和小學老師之間,因遺產繼承問題而引發的一連串故事。2003年曾製作成週日晨間電視劇,由姜棟元、金晶和、韓惠軫…等人主演。時隔13年再度翻拍,目前已確定由河錫辰擔任男主角「李在仁」(이재인)。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

河錫辰表示:「不論是作品或角色都有著愉快又令人心動的特性,因為被這種氣氛吸引而決定出演,也滿心期待首次的拍攝。為了完整呈現「李在仁」這個角色,我會盡力工作的!」

另外,《1%的可能性》將採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在今年於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等地同時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