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台灣 FM 座位圖、注意事項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寬宏售票)

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太陽的後裔》後將演藝生涯推向新一波高峰,活動與代言接不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也將於6月25日來台舉辦!趕快一起來看看座位圖與注意事項吧!

《2016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台灣站》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6月25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場地資訊)
  • 票價:新台幣 5,800 / 4,800 / 3,800 元
  • 售票時間:2016年5月27日 (五) 11:00
  • 售票通路:寬宏售票官網、全國萊爾富 Life-ET 機台、全國OK 便利商店、OK-go 機台
  • 注意事項:
    1. 此節目未開放傳真訂票及台北、高雄辦事處販售。
    2. 每筆訂單限購4張門票。
    3. 身障席購票5月30日 (一) 11:00 開賣,請先致電寬宏售票 (07-7809900) 索取傳真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購票相關說明請至寬宏售票系統官網查詢。
    4. 活動當日請勿攜帶大型應援物、LED 燈牌等會影響其他觀眾權益之物品,應援製作物尺寸請勿超過 40cm x 40cm。 
    5. 為顧及活動品質,三歲以上兒童方可購票進場,不分大人小孩,一人一券,皆需購票方可入場。
    6. 退票於演出日前十天 (2016年6月15日 (三)) 截止收件,以最後信件寄達日為準,退換票手續費為票面價 10%。
  • 座位圖

宋仲基粉絲見面會臺灣場座位圖

門票明天 (5/27) 就要開賣,各位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來源:寬宏售票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