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天動合作翻唱《Farewell》

JeA、天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與天動合作翻唱 Raymond Lauchengco《Farewell》。

JeA 去年10月與 Brown Eyed Girls 其他成員一起加入天動所屬的 Apop Entertainmnet,最近兩位同門師姐弟合作翻唱菲律賓歌手 Raymond Lauchengco 的《Farewell》。

這是天動離開 MBLAQ 後久違地為粉絲們獻上歌曲,他與 JeA 以現場演唱的方式,讓大家能更清楚地欣賞到他們的歌聲與實力,不少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想快些看到天動的個人專輯」、「JeA 和 Brown Eyed Girls 什麼時候要回歸?」、「兩個人的聲音很合、很好聽」等的留言。

一起來欣賞 JeA、天動翻唱的《Farewell》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fficialBE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