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敏碩:L 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金敏碩 DAZED & CONFUSED 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DAZED & CONFUSED)

金敏碩為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金敏碩游走於少年與男人之間,將清爽少年與成熟男人的雙重魅力展現出來,配上他完美的表情演技與多樣化的姿勢,讓現場工作人員稱讚不已,也讓大家再次看到他作為演員的實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金敏碩先分享因《太陽的後裔》而人氣上升的感想:「雖然是讓人感謝的關心,但我不想一喜一悲,與那些經歷了數十年無名生活的前輩們相比,我可以說是一點都不辛苦,我會努力不失去初心,最近走在路上,大家會認出我、合照,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幸福。」

最近金敏碩與 INFINITE 的 L 出演《花美男兄弟情》,問到兩人是如何認識時,金敏碩表示:「L 是我剛開始演藝工作時認識的朋友,他可以說是最清楚我真實面貌的朋友。」,L 在金敏碩的出道作《閉嘴!花美男樂團》中擔任第二男主角,兩人因此認識成為好友。

另外,金敏碩確定出演將在6月20日首播的 SBS 全新月火劇《Doctors》,他在劇中飾演被稱為「不良醫生」的神經外科醫生崔強洙,喜歡女主角惠靜 (朴信惠 飾)。

更多金敏碩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DAZED & CONFUSED》六月號中看到。

金敏碩 DAZED & CONFUSED 畫報

金敏碩 DAZED & CONFUSED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