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恩光、昌燮擔任《KTR》特別 DJ

BTOB恩光、昌燮擔任《KTR》特別 DJ( 圖片來源:CUBE 官網 )

原定由強仁代班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今晚 (24日) 將由特別 DJ BTOB 成員恩光、昌燮代為主持。

KBS 廣播局相關人員表示,由於 Super Junior 強仁稍早傳出酒駕肇事並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的消息,目前將全面中斷演藝活動進行反省。因此,原定於5月24日至26日,由強仁替補前往中國活動的利特代為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將交由特別 DJ 進行。

而《Kiss The Radio》節目組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宣布今晚的特別 DJ 將由 BTOB 的恩光、昌燮所擔任,希望聽眾們可以好好期待兩人的表現!

內容來源:MB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