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瑟琪將出演《倒數第二次愛情》

金瑟琪、尹斗俊

 (圖片來源:The Celebrity、InStyle)

金瑟琪確定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倒數第二次愛情 (끝에서 두 번째 사랑)》。

韓國媒體 OSEN 23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演員金瑟琪確定出演《倒數第二次愛情》,在劇中飾演高尚植 (고상식,池珍熙 飾) 的妹妹高美禮 (고미례),職業是網路漫畫作家,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曾經與金瑟琪合作網路劇《撲通撲通 LOVE》的 BEAST 成員斗俊,也在最近傳出有望出演《倒數第二次愛情》,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究竟兩人能否再度合作演出戲劇?各界都相當期待!

另外,《倒數第二次愛情》改編自2012、2014年播出的日本電視劇《倒數第二次戀愛》,講述「希望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的40代男人與「希望一定要發生什麼事」的女人,在吵吵鬧鬧間所展開的中年愛情故事。預計七月接續《美女孔心》播出。

2016.05.28 16:00 更新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尹斗俊因行程關係,最終決定不出演《倒數第二次愛情》,他希望能集中在 BEAST 六月的日本巡迴演唱會與新專輯準備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