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友彬《骨子裡都是你》旼赫版預告

Song Yu Vin、旼赫《骨子裡都是你》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ong Yu Vin (宋友彬) 新曲《骨子裡都是你 (뼛속까지 너야)》旼赫版 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2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ong Yu Vin 新曲《骨子裡都是你》的旼赫版預告。而旼赫也以出道前進行地下音樂活動的藝名「HEOTA」參與 Song Yu Vin 歌曲。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旼赫與 Song Yu Vin 今年一月在錄音室準備的樣子,兩人一起練習與旼赫充滿魅力的饒舌,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Song Yu Vin 與旼赫合作的《骨子裡都是你》將在5月30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旼赫版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뮤직웍스 (MUSIC WORK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