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IESTAR《APPLE PIE》概念照:惠美

惠美《APPLE PIE》概念照

(圖片來源:FIESTAR @Facebook)

FIESTAR 2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單曲《APPLE PIE》惠美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惠美變身為可愛女僕,黑白色的經典女僕服,配上可愛的髮型與像芭比娃娃般的表情、姿勢,同時散發出可愛與性感的魅力。

惠美在出道後可以說是 FIESTAR 創作擔當,是最常參與詞曲創作的成員,今年三月發行的專輯也有收錄她的作品,讓人期待她作為唱作人所展現的面貌與音樂實力。

另外,FIESTAR 將在5月3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APPLE PI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