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BS《Wanted》公開劇本練習花絮照

《Wanted》劇本練習花絮照(圖片來源:SBS)

SBS 新水木劇《Wanted》完成了第一次劇本練習,如電影般緊湊的劇情,讓練習現場瀰漫緊張氣氛。

由金亞中、嚴泰雄、智鉉寓主演的《Wanted》,描述知名女演員宣布引退之日,兒子同時遭到綁架,綁架犯甚至要求電視台製作一個尋找犯人的直播節目,此後又引發一系列事件的故事。

劇中,金亞中飾演兒子遭到綁架的知名女演員「鄭惠仁」(정혜인),期待能透過電視劇展現出母愛的力量;嚴泰雄扮演目中無人的天才電視台 PD (節目總監)「申東旭」(신동욱),在劇本練習時就已經與角色十分契合;智鉉寓飾演充滿正義感的熱血警察「車勝仁」(차승인),並表示希望觀眾們期待他的演出;朴孝珠則飾演自由作家「延雨信」(연우신),將與申東旭一起製作尋找犯人的直播節目。

另外,《Wanted》將接檔《戲子》於6月22日播出。

內容來源:SB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