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Bobby「WYD」動態預告照公開

Bobby「WYD」預告照(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KON 全新「WYD」預告照在22日公開,主角是即將發行 SOLO 曲的 Bobby。

YG Entertainment 在22日下午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iKON「WYD (오늘 모해 / What You Doing)」神秘預告照,與之前的預告照一樣,都是 iKON 變身為大家的男友,以訊息的方式給予預告。

Bobby 新的預告照以動態方式呈現,他變身為可愛小白兔,問女友說:「現在在做什麼?我告訴你一個特級秘密?如果公司知道,我可能會被辭退…… (原文:지금 뭐해? 내가 진짜 특급 비밀 하나 말해줄까? 회사에서 알면 나 잘릴지도……)」,看到 Bobby 的訊息後,讓人對他所說的秘密感到好奇。

另外,iKON 最近持續公開名為「WYD」的預告照,繼 Bobby 發行 SOLO 曲消息後,B.I 也透露 iKON 即將回歸的可能性。

相關報導

  • iKON「WYD」預告照:0102030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iKO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