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車太鉉訪問中透露對宋仲基、周元的喜愛

車太鉉、宋仲基、周元(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演員車太鉉在訪問中,透露他對後輩宋仲基、周元的喜愛。

車太鉉最近在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中,為宣傳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而與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進行訪問,他先表示:「我平常不太看電視劇,,因為喜歡有趣的東西,所以是更喜歡看綜藝節目的類型。」

接著他談到同公司後輩宋仲基,說道:「我有看《太陽的後裔》第1、2集,因為是事前製作的關係,所以在播出前仲基很擔心,而我跟仲基說『我找不到這作品會失敗的理由』,看完最後一集後,我給仲基r建言說『你就慢慢、好好享受吧!』。」,展現出幽默風趣的一面;除此之外,車太鉉還透露他與同公司的宋仲基、朴寶劍有個團體聊天室,平常會互相分享消息,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

訪問中,車太鉉還為曾在《兩天一夜》中合作過的周元應援,周元最近確定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是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對於周元飾演「牽牛」一角,原作男主角車太鉉表示:「不是我,也有很多可以飾演牽牛的演員,我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周元出演,我覺得很不錯,周元飾演的話,感覺不會尷尬。」

另外,車太鉉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5月12日起於韓國上映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