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VIXX《VIXXCHOOL》見面會門票售罄

VIXX《VIXXCHOOL》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即將舉辦的第三次單獨粉絲見面會門票全部售罄。

VIXX 將在6月19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官方後援會「ST★RLIGHT (星光)」第三期粉絲見面會《VIXXCHOOL》,這是他們繼2015年三月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UTOPIA》後,再度於大規模的體操競技場舉辦活動,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這次的《VIXXCHOOL》粉絲見面會在門票開售後,不只登上 Interpark 演唱會部門的日間排行榜一位,還登上多個門戶網站的即時搜索關鍵字,引起話題。透過見面會,VIXX 成員們會展現完成度更高的音樂,也更致力於聊天、溝通的部份,還會讓大家看到包含節目中看不到的各種魅力的舞台,以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另外,VIXX 最近結束第五張單曲專輯《Zelos》的宣傳活動,正以海外活動為主,並準備新專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