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將婚禮變成演唱會的「Wedding Boys」

李準、容和、光熙《無限挑戰》(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光熙、李準、容和、斗俊組成的「Wedding Boys」的高人氣,讓婚禮現場變成演唱會現場。

在21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公開「Wedding Boys」光熙、李準、容和前往婚禮現場獻唱祝歌的場面,可惜斗俊因日本行程的關係而缺席。光熙在眾多申請者中,選擇了就讀於國樂高等學校的學生,她們不只親自準備了祝歌給老師,還希望為了讓班導老師有個難忘的婚禮而申請《無限挑戰》的「Wedding Singers」特輯。

在前往婚禮現場前,「Wedding Boys」先與學生們見面,斗俊也透過影像通話跟學生們打招呼,在學生們的祝賀表演後,光熙、李準、容和驚喜登場獻唱祝歌,令新郎、新娘及眾多賓容驚訝不已,現場的歡呼聲讓婚禮現場變成演唱會,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證明了「Wedding Boys」的高人氣。

結束表演後,新娘表示:「真的難以相信,非常謝謝」,也感謝學生們的特別禮物,而光熙、李準、容和也送上在中間評價獲得的泡菜冰箱作為結婚禮物。

最後一起來看看斗俊與學生們通話,以及「Wedding Boys」的表演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