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Dal★Shabet "K-MODEL AWARDS" 獲獎

Dal★Shabet

(本文圖片來源:Dal★Shabet 微博、東方傳奇娛樂)

Dal★Shabet 在5月19日出席《MAXIM K-MODEL AWARDS》,不僅帶來了精彩的演出,也帶走了一個獎盃!

《MAXIM K-MODEL AWARDS》5月19日在韓國京畿道水原市內體育館舉辦,除了 Dal★Shabet,還有金鐘民、李太成、Irene… 等藝人出席,Dal★Shabet 不僅在現場帶來了《Someone Like U》的演出,也獲得了「最佳 Cvoer 模特兒獎」。

YouTube 來源:Vstar

Dal★Shabet 官方微博也在成員們拿到了獎之後分享了她們與獎盃的合照 (本文首圖) 送上祝賀,說:「2016 Maxim K-Model Awards ,恭喜妳們!」

Dal★Shabet x 百麗絲家纺

外型亮麗的 Dal★Shabet 近來也擔任上海百麗絲家紡的品牌代言人,對於這次的代言,百麗絲家紡也認為四人青春亮麗、活潑又不失時尚的形象與自家品牌相當符合,並相信 Dal★Shabet 能夠將這樣的形象連同百變、浪漫的感受帶給消費者。

Dal★Shabet x 百麗絲家纺

上海百麗絲家紡在5月11日舉辦簽約發布會,Dal★Shabet 穿著一身白色的浪漫,又不失俏麗的小洋裝驚喜出場,當晚帶來了《Mr. Bang Bang》和《Someone Like U》的演出。Dal★Shabet 的演出不僅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更獲得了現場從代言品牌到受邀嘉賓的一致的掌聲。

Dal★Shabet 也表示未來她們會更加努力拓展大中華區的活動。恭喜 Dal★Shabet 獲得《MAXIM K-MODEL AWARDS》的「最佳 Cvoer 模特兒獎」,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成員們未來在韓、中的發展吧!

來源:Dalshabet_Official@微博、東方傳奇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