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來看看這八對假戲真做演藝圈夫妻檔!

因戲結緣的閃亮夫妻檔

(圖片來源:Edaily、Sports DongA、iWedding、InStyle Weddings、Naver、Wise Wedding、陳泰賢 Instagram、Marie Claire)

有鑒於「Blood 夫婦」安宰賢、具惠善結婚的各種消息實在閃到不行,Kpopn 想延續這波「閃閃愛」的風潮,繼續閃大家!閱讀的時候請務必佩戴墨鏡啊!(笑)

近年來,大家是否有覺得韓國演藝圈充滿粉紅泡泡呢?不時都能夠聽到韓星們宣佈戀愛、結婚的消息,而在走入婚姻的明星當中,有些人的配偶是圈外人,但也有不少對夫妻是「明星夫妻檔」,其中更有幾對是因合演戲劇而結緣,進而發展成為戀人、結為連理,因此今天我們就要為大家整理報導有哪些是「因戲結緣的閃亮夫妻檔」!

*基於「因戲結緣的閃亮夫妻檔」是以因戲結緣而相戀、步入禮堂為主題,也就是所謂「假戲真做」的概念,所以若是因戲認識卻沒有馬上交往,而是先當朋友,後來才相戀結婚的例子,就不會列入在內喔!(例:池城 & 李寶英、仁喬振 & 蘇怡賢…等)
*下列排序以「結婚日期」先後為基準。
*年齡標示為「實歲」。

車仁表 (48) ❤ 辛愛羅 (47)

車仁表、辛愛羅 (來源:FMKorea、Sports Seoul)

(圖片來源:FMKorea、Sports Seoul)

  • 結緣戲劇:1994《全為愛你》
  • 結婚日期:1995年11月
  • 子女人數:1子2女

大家口中的「表哥」車仁表與「表嫂」辛愛羅1994年合作演出《全為愛你》之後墜入愛河,並在1995年結為連理。結婚多年的兩人,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積極從事公益活動、散播愛心,膝下育有一子的他們,還領養了兩個女兒,一家過得非常幸福。

2011年,辛愛羅被診斷出罹患子宮肌瘤,做了子宮切除手術,車仁表全程守在一旁,照顧愛妻。關於此事,車仁表曾在2013年與辛愛羅一同出演 SBS 節目《Thank You》時,表達對辛愛羅的敬意,夫妻情深的模樣,令人稱羨!

延政勳 (37) ❤ 韓佳人 (34)

延政勳、韓佳人

(圖片來源:Chosun、Samsung Hauzen)

  • 結緣戲劇:2003《黃色手帕》
  • 結婚日期:2005年4月26日
  • 子女人數:1女

延政勳、韓佳人夫婦可說是在「因戲結緣的明星夫妻」當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一對。兩人在2003年因出演《黃色手帕》而結緣,雖然在劇中是飾演苦戀情侶,卻在戲外擦出愛的火花,之後延政勳在與韓佳人交往第600天時求婚,並於2005年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

結婚時,韓佳人才24歲,而且延政勳結完婚馬上去當兵,因此他們的婚姻當時被唱衰了好久,還一直被說一定是「先上車後補票」(10年前也比較沒有現在那麼常見),但日久見真情,結婚至今已經超過十年的兩人,感情依然相當好,完全是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

他們當然也證實了「懷孕說」純屬謠言,直到2014年才傳出懷孕消息,雖然韓佳人在懷孕第九週時不幸流產,令人遺憾,他們並沒有因此放棄,在2015年再度懷孕喜訊,並於2016年4月喜獲一女,結婚多年終於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非常值得慶祝!

李天熙 (37) ❤ 全惠璡 (全惠珍) (27)

李天熙、全慧珍 (來源:《你笑了》官網、i wedding)

(圖片來源:《你笑了》官網、i wedding)

  • 結緣戲劇:2009《你笑了》
  • 結婚日期:2011年3月11日
  • 子女人數:1女

在《你笑了》當中就是一對情侶的李天熙、全惠璡,雖然有九歲的年齡差,但「年齡不是距離」,兩人依然在戲外擦出了愛的火花,全惠璡也在2011年3月「帶球」嫁給了李天熙,並於同年7月生下一女。

家庭生活非常美滿的李天熙,在有了女兒之後,不時會透過個人社群分享一家三口出門遊玩的照片、女兒的生活照,在節目中提到女兒時,也會露出滿臉的笑容,幸福的模樣,可說是標準的「女兒傻瓜」!

奇太映 (37) ❤ 柳真 (35)

奇太映、柳真 (來源:《創造情緣》官網、Wstar News)

(圖片來源:《天降奇緣》官網、Wstar News)

  • 結緣戲劇:2009《天降奇緣 (原譯:創造情緣)》
  • 結婚日期:2011年5月23日舉辦結婚發表記者會 / 2011年7月23日在教會舉行婚禮
  • 子女人數:1女

「元祖女團」S.E.S 出身的柳真,在2009年出演《天降奇緣》一劇與奇太映相識。劇中,兩人從完全不合拍的「相親對象」到後來演變成深愛彼此的戀人,這份情感一直延續到戲外,交往一年半之後,在2011年互訂終身。

婚後,奇太映與柳真經常大秀恩愛,無論是一同參加節目拍攝畫報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愛意,放閃程度戴100副墨鏡都不夠,超級讓人羨慕!

結婚三年之後,奇太映與柳真在2014年有了愛的結晶,並在2015年生下寶貝女兒 − Lo Hee,一家三口生活過得非常幸福美滿,更在2016年初正式加入 KBS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父女之間甜蜜的互動,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

韓在石 (42) ❤ 朴帥眉 (38)

韓在石、朴帥眉

 (圖片來源:Digital Times、NEWSEN)

  • 結緣戲劇:2010《巨商金萬德》
  • 結婚日期:2013年4月21日
  • 子女人數:2女

韓在石、朴帥眉因合拍《巨商金萬德》而結緣,朴帥眉在劇中鍾情於韓在石,卻苦於得不到對方的心,進而變身為不擇手段的壞女人。但戲外,兩人卻擦出愛的火花,並於交往三年之後修成正果。

婚後,韓在石與朴帥眉分別在2014年與2015年生下大女兒二女兒,這使得朴帥眉自2012年結束戲劇《給親愛的你》之後,就沒有參與任何戲劇的演出,直到2016年才接下《鄰家律師趙德浩》一劇。關於4年左右的空白期,朴帥眉在先前接受訪問時笑說「這段時間就是懷孕、生孩子、懷孕、生孩子」,非常地可愛!

崔元英 (40) ❤ 沈怡英 (36)

崔元英、沈怡英

(圖片來源:《百年的遺產》官網、SBS funE)

  • 結緣戲劇:2013《百年的遺產》
  • 結婚日期:2014年2月28日
  • 子女人數:1女

因《百年的遺產》而結緣的崔元英與沈怡英,兩人的夫妻緣份從劇中一路延續到現實生活,秘密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在2013年12月公開戀情2014年2月完婚,更在結婚同年6月喜獲一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

婚後,夫妻倆依然積極參與戲劇活動,其中,崔元英參與了《Kill Me Heal Me》、《記得你》、《第二個二十歲》、《回來吧大叔》…等劇,現在正在拍攝《花郎:The Beginning》;沈怡英則出演了《媽媽我媳婦》、《五個孩子》…等作品。

陳泰賢 (35) ❤ 朴詩恩 (36)

陳泰賢、朴詩恩

 (圖片來源:MBC 演藝 Sports、陳泰賢 @ Instagram)

  • 結緣戲劇:2010《南瓜花純情》
  • 結婚日期:2015年7月31日
  • 子女人數:無

因《南瓜花純情》認識,進而開始交往的陳泰賢與朴詩恩,在2015年結束五年愛情長跑,正式步入禮堂結為夫妻。

從談戀愛、結婚至今,儘管已經有六個年頭,但透過陳泰賢的個人 Instagram 分享的照片,可以感受到兩人的生活過得相當甜蜜,陳泰賢的「Instagram 自我介紹」甚至還寫著職業是「朴詩恩的丈夫」,你們說說!是不是很閃!

安宰賢 (28) ❤ 具惠善 (31)

安宰賢、具惠善

 (圖片來源:《Blood》官網、Marie Clarie)

  • 結緣戲劇:2015《Blood》
  • 結婚日期:2016年5月20日登記結婚 / 5月21日到醫院捐出結婚禮金
  • 子女人數:無

最近閃死人不償命的「Blood 夫婦」安宰賢、具惠善,2015年因電視劇《Blood》而結緣,進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並於交往約一年之際,在2016年3月承認戀情。接著,他們很快地在4月宣布即將步入禮堂的喜訊,並於5月20日登記結婚5月21日到醫院捐出結婚費用,以此代替婚禮,超有愛心的想法,獲得許多讚賞。

沈浸在新婚喜悅當中的安宰賢,曾在《新西遊記2》記者發佈會表示「跟具惠善結婚很棒,彷彿置身在天堂」,更曾在節目中透露「具惠善不能沒有自己」,甜死人不償命的對話,聽了實在讓人好羨慕啊!

另外,關於「生孩子」的問題,安宰賢表示目前還沒有打算,想先跟具惠善好好享受兩人生活

——-

看完這幾對夫婦的故事,有沒有覺得非常甜蜜也很幸福呢?一起祝福他們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到老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