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oo Jung《維他命》態度不佳引討論

Yoo Jung《維他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O.I 成員 Yoo Jung 被網友指出參加 KBS 綜藝節目《維他命》時態度不佳。

韓國線上討論區5月20日有一篇以「Choi Yoo Jung 出演 KBS《維他命》態度不佳」為題的文章,網友們分別以「這個新人的態度很差,似乎無心參加節目」與「她會這樣是因為累,她平常反應都很棒」進行辯駁,討論相當熱烈。

經紀公司 Fantagio 得知消息後也出面回應:「Yoo Jung 因為繁忙的行程而感到疲倦,不夠成熟的表現真的很抱歉。未來我們會更加謹慎,Yoo Jung 今後工作也會繼續努力!」

而參加《PRODUCE 101》被受粉絲喜愛,並以 I.O.I 成員身份出道的 Yoo Jung,目前正忙著進行宣傳活動、節目錄製與各種大型公演活動,非常忙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