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ouble S 301 6/9 發行特別專輯回歸

Double S 301 特別專輯預告照(圖片來源:Double S 301 @Facebook)

Double S 301 將在6月9日發行特別專輯《ESTRENO》。

經紀公司 CI ENT 在20日透過 Double S 301 官方 Facebook 宣佈,他們即將在6月9日發行特別專輯《ESTRENO》,並即日起透過各大線上網站進行預購,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這是 Double S 301 繼今年二月發行的迷你專輯《ETERNAL 5》後,相隔約四個月再度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專輯名稱《ESTRENO》在西班牙語中是「出道」的意思,是為了紀念 SS501 出道週年而發行的特別專輯,相信對成員與粉絲來說,會是張充滿意義的專輯。

主打歌《AH-HA》是一首能夠突顯出 Double S 301 特有個性的 Funk Pop 風格,收錄曲《SHINING STAR》是一首有著中等節奏的抒情曲,由三位成員親自作詞,將他們想跟粉絲說的話以歌詞表達出來,而這首歌曲只收錄在實體專輯中。

另外,Double S 301 新輯主打歌《AH-HA》MV 將在6月8日晚上10點公開,專輯音源會在6月9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6月9日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