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WICE 活潑可愛的「Cheer Girl」畫報

TWICE《CeCi》六月號畫報(圖片來源:TWICE@Twitter)

時尚雜誌《CeCi》近日公開 TWICE 以「Cheer Girl」為主題拍攝的畫報,這系列收錄在六月號的照片也完美展現九位成員活潑可愛的獨特面貌。

席捲音源榜單及音樂節目一位的 TWICE 雖然正忙於宣傳新曲,但拍攝時仍然毫不鬆懈、全力以赴。採訪中,大姐娜璉對這次拿下音源排行榜一位發表感想:「音源網站上有我們的歌,這件事到現在還是讓我覺得很神奇;音源公開之前,我還和成員們一起等待著。看著音源公開、排名上升,成員們全部都開心地尖叫,定延甚至還哭了。」

多賢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真的就像是做夢一樣,而能夠做這樣的夢都是托了粉絲們的福。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用更好的音樂及舞台來回報大家」

TWICE《CeCi》六月號畫報MINA (圖片來源:TWICE@Twitter)

對於「支撐妳度過選秀節目《SIXTEEN》,直到成為 TWICE 出道的原動力是什麼?」的提問,彩瑛回答:「當時,一年之中舉辦兩次 SHOWCASE,努力地準備後站上舞台的那一瞬間,就能夠了解我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

定延與 MOMO 的回應展現出她們堅定的意志:「這是從小就夢想的事,無法輕易放棄。」;多賢則分享出道前的記憶,透露自己曾經看著朴軫泳(朴振英) 的舞台想像過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樣子。

TWICE《CeCi》六月號畫報子瑜 (圖片來源:TWICE@Twitter)

最後,對於接下來的計畫,MINA 透露希望能有更多機會站在舞台上,志效與 SANA 希望能舉辦 TWICE 的演唱會,子瑜則說:「希望能有機會跟成員們一起做義工。」

TWCIE 目前以新輯主打歌《Cheer Up》進行宣傳活動,更多畫報與訪問內容都收錄在《CeCi》六月號中。

內容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