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宇彬、Suzy 新劇《隨意懷念》預告

金宇彬、Suzy《隨意懷念》預告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KBS 電視台18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金宇彬、Suzy 主演新劇《隨意懷念》的首波預告。

預告以大明星申俊英 (金宇彬 飾) 錄製影片的畫面為開始,申俊英在過程中把節目當兒戲的態度,讓 PD (節目製作) 盧乙 (Suzy 飾) 感到相當不愉快。然而,申俊英卻在最後提出要跟盧乙「熱戀三個月」的提議,反轉的內容、濃烈的情緒,讓大家對於劇情的發展感到好奇。

另外,100% 事前製作的《隨意懷念》內容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預計7月6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