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ARC JAE JUNG 公開與圭賢、尹鐘信合照

PARC JAE JUNG《RS》出演認證照

(圖片來源:PARC JAE JUNG Instagram)

5月19日發行與 Super Junior 圭賢合作曲《Two Men》的歌手 PARC JAE JUNG,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擔任嘉賓,並上傳與主持人的合照!

PARC JAE JUNG 5月1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錄節目時,與主持人尹鍾信、圭賢的合照,並說:「5/19 0am」。

而 PARC JAE JUNG 演出的這一集是「好運男男羅曼史」特輯,已於5月18日播出,來賓還有歌手黃致列、演員金敏碩、李鉉在…等人。

節目中,PARC JAE JUNG 模仿了朴志胤、金東律、李承煥等歌手,更在主持人尹鍾信的要求下,表演了同時轉動眼珠並發出水滴聲的個人技,四次元的搞笑面貌吸引了觀眾們的關注與討論。

PARC JAE JUNG 《黃金漁場-Radio Star》個人技表演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 YouTube)

內容來源:etoday / PARC JAE JUNG 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