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arc Jae Jung 全新單曲《4年》MV 公開,唱出初戀心聲

Parc Jae Jung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歌手 Parc Jae Jung 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4年》,並公開 MV。

《4年》是 Parc Jae Jung 繼上個月發行的《Words (가사)》後,又再次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作品,歌詞描寫對於初戀悸動又緊張的內心感情,這首歌寫著 Parc Jae Jung 的親身經歷與感情,Parc Jae Jung 表示:「無論是誰都會有關於初戀的記憶,能夠把過去的經歷寫成歌曲,也代表這段感情已經結束。」,整首歌就像是在聽著 Parc Jae Jung 的日記一樣,相當動人。

(影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Parc Jae Jung 陸續發行了《Passport》、《Focus》等傳統情歌以及《Words》、《4年》等自創曲,展現獨特的個人音樂魅力,他也表示:「以後會努力創作更多音樂,展現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給大家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