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敏碩曾因為 XIUMIN 而考慮改名?

金敏碩@《Radio Star》(來源:enews24)(圖片來源:enews24)

17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邀請黃致列、Parc Jae Jung、金敏碩、李鉉在出演。金敏碩在節目中透露曾因為 EXO 成員 XIUMIN 而考慮改名的故事;還當場大秀刀工,示範生魚片的切法!

金敏碩首先提到因為和 XIUMIN 同名而感到苦惱的故事:「XIUMIN 也有演戲,所以搜尋『演員金敏碩』時兩個人會同時出現,公司代表還為此幫我取了一個名字叫『金煥勝』(김환승)。不過《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就不再對名字感到有壓力了。」表現對自己人氣的自信。

註:XIUMIN 本名為김민석,與金敏碩相同。

除此之外,曾經擔任日本料理師傅的金敏碩,還當場為主持人和來賓們料理比目魚,大秀自己的刀工實力做出美味的生魚片料理。

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