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又!吳海英》影響力超越《無限挑戰》

又!吳海英、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又!吳海英》、《無限挑戰》官網)

神話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等人主演,以輕鬆浪漫的劇情引起年輕世代共鳴的《又!吳海英》影響力超越了國民綜藝節目《無限挑戰》!

根據尼爾森與 CJ E&M 於16日提供五月首周的「內容影響力指數 (Content Power Index,CPI 指數)」排行榜數據,tvN 5月2日才開播的電視劇《又!吳海英》超越了《無限挑戰》成為排行榜冠軍。

而緊追在《又!吳海英》之後的節目,則分別是《蒙面歌王》、《無限挑戰》、《Running Man》及《戲子》。

另外,《又!吳海英》講述兩個同名同姓的女人「吳海英」與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朴度京」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韓國時間每週一、二晚上11點於 tvN 播出。

※ 註:「內容影響力指數」是以新聞讀者人數、入口網站搜尋排名、社群網站的相關訊息分享數…等數據加以計算,近期逐漸發展成與收視率同為戲劇、綜藝的重要人氣指標。

內容來源:Insight、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