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EAST 回應荷拉「轉贈粉絲禮物」事件

荷拉 (來源:荷拉 IG)

(圖片來源:荷拉 @ Instagram)

KEYEAST Entertainment 回應荷拉「轉贈粉絲禮物」事件。

近日,一名自稱是荷拉朋友的人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葡萄酒的照片 (如下圖右),表示該紅酒是從荷拉那邊收到的禮物。然而,該紅酒被網友發現是粉絲們為了祝賀荷拉出道九週年,特別訂製的法國產高級葡萄酒,酒瓶後方還寫著「如同越陳越香的葡萄酒,妳對我們來說也是」的字樣,使得荷拉在韓國社群網站陷入「把粉絲送的禮物轉贈給他人」的爭議當中。

荷拉 陷入轉贈「粉絲禮物」爭議 (來源:Sports Chosun)

(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 上圖左:粉絲送給荷拉的紅酒,上圖右:荷拉友人的社群截圖)

對此,荷拉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荷拉並沒有無視粉絲的心意,只是她真的不太會喝酒,也不是好酒之人,所以才把酒送給平時就很關照自己、私交甚好的友人。以粉絲的立場來看,的確可能會覺得傷心,但我們要再次重申,她很感謝粉絲的心意與禮物,也沒有無視任何一個粉絲。」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MBN sta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