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六月有望前往美國拍攝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MBC)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六月有望前往美國拍攝。

韓國媒體18日報導《無限挑戰》將在六月前往美國拍攝特輯,對此節目相關人員作出回應,表示:「我們是在準備六月前往美國拍攝,但是現在還在協商階段,沒辦法公開具體內容。」

在可能前往美國的消息公開後,網友都好奇拍攝內容,更有網友推測此行是否收到之前出演節目的 Jack Black 的邀請。

另外,這也是《無限挑戰》繼2009年、2012年後,再度計劃前往美國拍攝,因此觀眾都對是否成行,或是會拍攝怎樣的特輯感到好奇與期待。

而《無限挑戰》每週六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電視台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