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們無法打開優鉉的新專輯?

優鉉@縮圖 (來源:INFINITE @FB)(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粉絲們無法打開優鉉的新專輯?

INFINITE 優鉉於5月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rite..》,但最近卻有不少粉絲在收到實體專輯後,發現每一面都被封得死死的、不知道該如何打開,甚至是把專輯拆得亂七八糟的樣子,因而上網詢問:「優鉉專輯到底要怎麼拆開?」引起熱烈討論。

粉絲無法打開優鉉新專輯的留言 (來源:allkpop)(圖片來源:allkpop)

為優鉉創作主打歌《點頭點頭 (끄덕끄덕)》的 M.C The MAX 成員 J Yoon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教學影片,表示只要用免洗筷就能輕鬆打開專輯囉!

 

Jae Woong Yoon aka. J. Yoon(@digitaku)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10 2:10上午 PDT 張貼

有沒有其他粉絲們也有相同困擾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J Yo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