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ca 參加朴明洙主持的廣播節目

朴明洙、Jessica  (來源:朴明洙 IG)

(圖片來源:朴明洙 Instagram)

Jessica 參加朴明洙主持的廣播節目。

在5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Jessica,參加朴明洙主持的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因為行程上的問題,所以是以事前方式錄製,目前已經錄製完畢,預計5月19日播出。

朴明洙與 Jessica 因2009年《無限挑戰 ─ 奧林匹克歌謠祭》結緣,兩人當時合唱的《冷麵》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與支持,因此他們時隔多年在廣播相會的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而朴明洙也在17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 Jessica 的合照 (如首圖),照片當中,兩人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微笑,氣氛相當和樂、愉快。

另外,Jessica 的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已於5月17日發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star / etoday / heraldcorp 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