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收入?感覺支出更多!

HIGHLIGHT(圖片來源:OSEN)

HIGHLIGHT 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談到收入、新公司…等話題。

30日播出的 KBS Cool FM《朴明洙的 Radio Show》中,HIGHLIHGT 擔任嘉賓作客節目,其中 DJ 朴明洙先問他的固定問題:「設立公司後,收入如何?」

斗俊先是自信地表示:「公司是我們自己的,已經好了很多。」,但是耀燮卻說道:「因為是我們自己營運、製作專輯,所以比起賺取的收入,花費的支出更多,雖然憂慮的部份已經好了很多,但因為是用我們賺的錢去製作專輯,所以感覺支出更多。」,起光聽到後也笑著表示:「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得還是失。」

當談到新名字 HIGHLIGHT 時,東雲表示:「因為 (BEAST) 最後發表的專輯名稱是《HIGHLIGHT》,所以改為用這名字。」,而談到名字候選名單時,朴明洙表示:「雖然 HIGHLIGHT 已經很普通,但 Around US 更普通。」,即使如此,他還是稱讚 HIGHLIGHT 新曲《Plz Don’t Be Sad》,他表示:「雖然是新人,但卻不像是陌生人,很有感情。」

此外,朴明洙知道 HIGHLIGHT 新專輯獲得好成績時,也不忘問俊亨版權收入的問題,俊亨直率地表示:「結合野獸 (BEAST) 時期,現在 (版權收入) 是最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