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TATION」新曲演唱者:Dana

Dana《Touch You》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 @ 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15首歌曲的主角確定為 Dana!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7日稍晚透過「STATION」官方 Instagram 公開音樂企劃第15首歌曲的主角,就是活躍於音樂劇領域的歌手 Dana!她與實力派作曲家 Kim Jin Hwan (김진환) 合作的歌曲《響徹心扉 (울려 퍼져라 / Touch You)》會在5月20日發行,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響徹心扉》是首擁有古典旋律、戲劇張力十足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音樂與夢想相關的故事,Dana 將如何用她的歌聲詮釋這首歌曲,令人感到期待!

Dana《Touch You》預告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