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WYD》神秘預告照:B.I

iKON《WYD》B.I 預告照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公開 iKON《WYD》神秘預告照,這次主角是 B.I。

YG Entertainment 17日再度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名為「iKON《What You Doing (오늘 모해 / WYD)》」的神秘預告照,繼 Bobby 後,這次的主角是隊長 B.I。

公開的照片中,B.I 化身為大家的男友,向女朋友傳了一張帥氣的自拍照,還問說:「明天做什麼?我想你… (내일 모해? 보고 싶어…)」,甜蜜的話語讓人期待 iKON 是否即將回歸,或是推出新企劃。

另外,iKON 將在5月21日 ─ 南京、6月3日 ─ 深圳、6月11日 ─ 上海舉辦《SHOWTIME》亞洲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G LIFE@部落格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