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跟孝淵在口味方面不太合...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 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日前發行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solo 出道,並在5月16日上了廣播節目《宋恩伊與金淑的姐姐 Radio》進行宣傳,並在節目中透露與少女時代成員相處猶如家人一般,但和孝淵在「口味」方面不太合。

節目中,Tiffany 提到與成員們形同家人,且對與金淑、Jessi… 等人一起主持的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成員也有同感:「我和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一起生活了12年,所以她們就像家人一樣,而《姊姊們的灌籃》也讓我有這種感覺。」

主持人接著問:「有沒有與哪位成員不那麼合?」Tiffany 回答:「沒有想過耶… 當你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跟成員們在一起,不會去想跟誰比較不合,而是對相處融洽的部分比較了解。」

不過… Tiffany 接著爆料了自己跟孝淵在「口味」方面不太合:「孝淵喜歡雞腳、蠶蛹和膠原蛋白,她還總是煮超辣的拉麵,我每次吃點她的拉麵時都要喝一整罐水。我覺得辣的和刺激的食物跟我不合… 我喜歡大醬湯。」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