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OTA、Kim Jin Kyung《我結》初見面

JOTA、Kim Jin Kyung《我們結婚了》(圖片來源:MBC)

MAD TOWN 的 JOTA 與假想妻子 Kim Jin Kyung 在《我們結婚了》中初見面過程公開。

14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JOTA 與 Kim Jin Kyung 初見面,正式開始假想婚姻生活,他們特別的見面方式讓人印象深刻,在簡單的婚禮過後,兩人在等待車來的時候,JOTA 盡展親切、溫柔一面。

在等待時,脫下西裝外套讓 Kim Jin Kyung 坐在草地上、默默地為她趕蟲子等等,當 JOTA 透露他喜歡料理時,讓 Kim Jin Kyung 驚訝兩人有著相似的興趣,而 JOTA 也不時害羞地凝視妻子、露出可愛的笑容。

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Kim Jin Kyung 表示:「哥哥雖然很害羞,但是很有禮貌、很會照顧人,覺得他有種可愛的魅力。」,JOTA 也在訪問中稱讚說:「就是…很漂亮,像是花開般的感覺,而且共通點很多,覺得像是多了個支持我的人。」

一起來看看 JOTA 與 Kim Jin Kyung 的初見面吧:

特別的初見面

兩人簡單的婚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C 演藝、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