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晉久:宋仲基是任何時候都想稱讚的弟弟

晉久、宋仲基《太陽的後裔》(本文圖片來源:NEW)

晉久在《太陽的後裔》演唱會上表示,宋仲基是任何時候都想稱讚的弟弟。

KBS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在14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 OST 演唱會,晉久、金智媛、李承俊、徐正妍等演員皆有出席,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而 Gummy、SG Wannabe、M.C The Max、Kim Na Young、Mad Clown、LYn 等更現場獻唱戲劇 OST,與粉絲們一起回顧當時的感動。

雖然宋仲基、宋慧喬因行程關係而缺席,但晉久與金智媛在演唱會上分享與他們合作的感想。先是晉久透露很喜歡他與宋仲基的兄弟情,表示:「透過這次的作品,宋仲基成為帥氣的男人,原本以為他只有美少年形象,但在開拍前跟他喝了幾次酒,發現他其實很成熟、充滿男性美,是任何時候都想稱讚的弟弟。」

對於與宋慧喬前輩合作,金智媛表示:「之前就已經是 (宋慧喬) 粉絲,所以跟姐姐第一次拍攝的時候,真的非常緊張,她與劇中的姜暮煙一樣,雖然是姐姐,但仍然有可愛、想守護的部份,在拍攝的時候真的向她學習到很多東西。」

晉久、金智媛《太陽的後裔》

除此之外,晉久在欣賞觀眾們選出的最佳場面時,看到「救援情侶」在醫院分手的場面時表示:「醫院這場面是重新拍攝後的成果,導演以下的工作人員們全都充滿野心,所以決定重新拍攝,因為這是『救援情侶』首次登場,同時也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故事的場面,所以在與智媛變親近後約三個月,我們重新拍攝這場戲。」

金智媛則被問到晉久與「徐大英上士」的同步率,她回答說:「大概是50%左右,拍攝的時候他會100%突變成為徐大英,但其實平常他是個充滿少年美、搞笑的人,特別是在唱 Red Velvet《Dumb Dumb》的時候,同步率最高,深愛妻子的樣子也跟徐大英很像。」

最後,金智媛透露自己跟尹明珠有很多差異點,她表示:「在消化尹明珠這角色時,我自己也學到很多,因為是女軍,所以為了看起來強勢,花了不少努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